欢迎来到好喇叭网!
loading
免费发布信息
·上海 [切换]

      上海室内设计培训、效果图建模制作、VRAY渲染培训

      2020-10-12 11:07:49发布,长期有效,225浏览
    • 收藏
    • 置顶  |
    • 举报  |
    • 区域:徐汇
      • Q Q:2290425711QQ在线交谈
      • 联系人:干老师
      • 电话:137****7732 点击查看完整号码
        • 好喇叭网提醒您:本站仅作为便民信息搬运工,请自行分辨信息真假,让您提前转账汇款的均有骗子嫌疑,不要轻易相信,联系前请仔细阅读《谨防诈骗须知
    • 信息详情
    日本室内装修细节

    首先,客厅、餐厅、卧室书房等。了解日本户型的应该都知道,日本大部分公寓房都是LDK,就是餐厅、客厅、厨房在一起的,我们现在租住的公寓就是这种,或者SLDK,储藏室+餐厅、客厅、厨房的形式。其实,除了节省空间这一个优点,对于饮食喜欢油炸爆炒煎的国人来说并不友好,之前有同胞说他辣椒爆炒时被隔壁日本邻居投诉味道太大扯远了,为了方便认知,就按我铭内装修空间区分。
            
    既然要说细节,那天地墙这些zui基础的、大同小异的就不说了,跟国内一样,地板地砖、墙纸墙漆各有所爱。那就说说我看到的不一样的地方。顶面全屋吊顶,强弱电、冷热水管、换气扇等等所有隐蔽工程全部顶面遮掩,好处大家应该都知道。日本本身全部精装修房,房屋品质促进法要求就是全屋吊顶,想增加层高也没办法,全屋吊顶的另外一个好处就是增强隔音。国内大部分是毛坯房,全屋吊顶增加装修成本又降低层高,所以选择的不多。
    门窗的细节,先不谈五金的质量,就门窗的设计细节来说,确实合理又实用,先来看看我们租住的公寓的门窗,这已经是30多年的房子,门窗也至少有5年以上,玻璃全部是双层钢化中间加一层铁丝网,隔音效果很好,台风来了不用胶带贴“米”字,质量比胶带牢固百倍。顶上有可以开的通气小窗户,秋冬怕冷又想通气可以只开上面。
    这是以前的门窗,现在的设计更加合理,可惜不让拍照,窗户纱网、百叶、防盗三合一设计,开窗把手处有专门控制这三个的按钮。门窗全部带防撞限位器,生气的时候想使劲关门窗制造沸点?可惜啊,没声儿!

    二、阳台。阳台会设计落水槽,靠门的底部也会设计收水槽,真正的狂风暴雨都不怕。

    三、玄关。玄关设计比客厅空间低5公分左右,除了分区,方便打扫,也防止鞋子的灰尘带到屋子里。这样设计的好处就是我家两个小孩进门会主动在玄关把鞋子脱好才进屋,同时5公分的高低差可以作为换鞋凳使用。

    四、厨房。去千里住宅公园参观的时候发现一个有意思的地方,一户建的设计会问你是几世代,就是几代人同住。样板房也会介绍这是几世代房,一般的三世代都会设计2个厨房,1个在一楼,1个在3楼,厨房的装修设计包括后期的厨具电器可是zui贵的呢,真是人多、有钱、任性!说起厨房,当然就是橱柜一整套了,先来说说水槽,以前在上海的时候,有客户问有没有日本那样的大下水口水槽,找了好几个牌子都没有,国内的水槽下水口比日本的小一大圈。大下水口的好处就是厨余垃圾全部往里面丢,比如削的土豆皮、各种菜叶等等,整个下水口塞满下水依然非常流畅,zui后提起过滤网把垃圾倒出来就行了,对于做饭的人来说非常方便。同时下水口的设计都是在角落位置,这样做的目的是下水管同样也安排在角落的位置,不会影响水槽下面的收纳,日本的水槽下面可以设计柜子、抽屉,再看看自家,是不是放个盆都碍手碍脚?同样一个小小的下水口也有贴心设计,水槽下水口的位置不用的时候用板隔开,将下水口隐藏起来,这样既美观又能减轻下水口异味,同时还不会影响下水速度。日本的水槽都是单盆大水槽,国内会有双槽和单槽区别,以前觉得双槽挺好,一边洗果蔬一边洗锅碗,但是真正下厨的时候才发现大单槽方便很多,尤其清洗各种锅具的时候。龙头的设计也很先进啊,我洗碗喜欢一直开着水,边洗边冲,然后发现水一直开着的话水流会慢慢变得越来越小,zui后一滴一滴的。所以,这是考虑了家里的小孩乱开龙头或者阿兹海默症老人的忘性吗?

    样板房不让拍照,商场拍的,这种台面水槽一体设计,像亚克力人造石的材质,美观又容易清洁,就是坏了更换就麻烦了
    再来说说灶具,燃气灶自带小烤箱,烤鱼、烤肉、烤地瓜土豆,早上起来烤面包等等,如果不是烘焙爱好者,日常使用功能完全可以满足。燃气灶自带感应功能,油温过热自动调节小火,加菜、加水之后马上又变大火。日本人炒菜都比较温和,如果喜欢油锅爆炒的话,就很火大了,炒一会保准给你调节成小火。
    整体的橱柜储藏功能非常强大,当然国内的橱柜公司都能根据自己生活需求来设计,这个就不多说了。吊柜带灯带开关插座,洗碗洗菜再也不用背光了。

    五、卫生间。日本的房子不管多小,卫生间一定是三分离或者四分离的,洗手台、马桶、淋浴浴缸分开,有的带衣帽间或者储物间。

    先说说马桶,马桶自带洗手池,冲厕所的时候水会从上面流出冲到马桶,也就是冲厕所的时候就顺便洗手了,方便又节约。
    家用马桶会选择这种,公共区域还是zui常见的
    洗漱台自带可抽取踏板,给孩子增加高度,让孩子在不需要大人帮忙的情况下,自己洗脸刷牙 ,方便又安全。洗漱台的落水口带双层过滤,头发杂质很难流到下水管。
    浴室镜面柜都会带插座,不用在墙上再单独安装。  
    浴室空间是整体式的,不需要再贴砖吊顶,甚至连防水都不刷,排水口直接接到下水管道,施工方便又不会漏水。浴室里淋浴和浴缸是标配,固定淋浴的高度位置一个正常高度,一个要矮一些,方便老人坐浴或者小孩洗澡,ManMan洗头洗澡都侍定在zui矮的位置直接洗。

    高ji室内设计就业班培训内容:
    1. 美学设计与手绘运用:se彩原理、配se原理、手绘施工图、手绘效果图。
    2.效果图表现:CAD制图、3d&Vray渲染综合表现、PS后期处理、SU、360全景效果图(VR+)。
    3.设计原理:概论、风格流派、人体工程学、家具、照明电路、功能布局规划、市场调研等
    4.方案材料与软装配饰:材料与设备、构造与详图、工艺与预算、施工管理、施工规范、软装设计元素、软装应用、家居风水、布艺壁纸窗帘绿化、市场调研等。
    5.住宅方案专项训练:全屋定制公寓项目实训(智能家居)客厅、餐厅、吊顶、卧室、专用房间、厨房卫生间、家具及橱柜设计、智能家居设计、大宅设计、多层设计、别墅设计
    6.商业方案专项训练:5A商业办公空间、酒店餐饮、品牌专卖店、展示展览专项设计
    7.就业指导:心态与服务、商务礼仪、毕业设计、行业分析、面试技巧、实习实战等。
    培训目标:运用cad,ps,3d结合相关的方案理念进行效果图和施工图的设计制作,达到高ji实战的效果。主攻方向为家具、居家、商业设计,培训完以后相当于有半年左右的实战经验
    认证证书:全国《CAD初、中级》、Autodesk《3dsmax》、ICDA国际《室内设计师》

    可免费试听,满意再报名,咨询:干老师,手机:137-6487-7732,qq:2290425711,v信:ffeduhaha,上海多个校区可以就近安排学习,详情可致电!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好喇叭网看到的,谢谢!

    首发网址:http://shanghai.haolaba.org/zhiyejinengpeixun/376313.html
    查看全部上海职业技能培训信息
    发布一条上海职业技能培训信息
    • 相关图片

    上海室内设计培训、效果图建模制作、VRAY渲染培训

    • 您可能感兴趣
    • 上海新发布
    4000288880